数信系师生党员到唐山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时间:2017-04-06

以爱至上,传送真情。3月31日上午,数信系教工党员代表和全系学生党员于唐山市儿童福利院发起了“以爱至上,心系折翼天使”之普惠阳光、播送祝福行动,助力引领我系党员带头作用,促进党风、校风建设。
行动前期,我系党员代表购办了福利院儿童生活及学习所需物品,征集了我系学生爱心捐赠礼物,并筹集了人民币1000元整作为行动捐助基金。福利院校长佟老师就此行动表示感谢,随之,带领我系行动小组慰问福利院折翼儿童。期间,小组成员通过游戏、谈心、讲故事等多种形式互动,拉近了与小天使间的距离,赢得了其好感,传送了快乐;感受了他们烂漫活泼,亦因其几多不幸而楚楚心酸。在阵阵欢笑声还依稀回荡于耳际之时,“以爱至上,心系折翼儿童”关爱行动圆满落幕。


本次行动的意义不只体现在是对福利院折翼儿童爱的汇聚,更是一种对心系特殊儿童的社会呼吁,与万众同心同德构建和谐、温馨、友爱之社会氛围的迫切倡求。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上一篇:王英书记走访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下一篇: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增设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