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10-10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明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理解党的纪律和优良作风的重要内涵。2018年10月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培训班在第二阶梯教室开展了本年度第三次党课学习,我系77名积极分子与计算机科学系党校培训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学习,由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闫敬老师为培训班做了党的宗旨与作风的专题讲座。闫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党的根本宗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风是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纲领,党的路线的重要体现。党的作风包括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组织作风等。闫老师要求我们每位党校学员都要积极践行党的作风与宗旨,主动热心服务同学与老师。她讲到我们每个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每句话、每个行动都要向人民负责。并以我国每任国家领导人的名言语录与实际行动为例,体现他们执政为民的思想;以焦裕禄,雷锋等同志的实际行动为例,体现了积极主动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只有爱人民的人,才能得到人民的爱,只有爱人民的党,才能得到人民的衷心拥待而常胜不衰。

本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按照培训计划定期开展了党课学习和实践活动,使我们党校培训学员更好地体会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并获得了一些具有操作性的思路,通过自己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