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09-19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2018年9月1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积极分子培训班在2104教室隆重开班。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和78名党校培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数信系党总支副书记姜德辉为开班典礼致辞,要求学生们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通过每周一课的集中培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班典礼结束后,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为培训班学员们作了“党员的基本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和组织发展程序”的专题讲座。李雪梅老师提到“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

本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按照培训计划,开展党课学习和实践活动,使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