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2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来临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系2019年6月25日在数信系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史,铭记初心。活动由数信系党总支书记马作东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与。

马书记首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显担当”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着重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领导下,自觉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铸就人生梦想;随后在会议室悬挂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旗庄严,声音嘹亮;值此契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马作东书记为14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纪念建党98周年答题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上甘岭》。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主动带头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育人工作中,培养更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