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2-04

2019年12月3日,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强化整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系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奋力开创数信系发展新局面。

会上每个教师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党总支书记马作东同志做了总结,他指出大家的发言都开诚布公,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总的看,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了校党委的要求,取得了较好成果,希望大家会后结合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对检视剖析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