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沟壑,腹有文墨 ——数信系16信管班知识竞赛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时间:2017-04-08

 
为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3月26日晚,在班委的组织下,信管班于南苑六阶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知识竞赛。

大赛在激烈而又紧张的气氛下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以寝室为单位展开,采用记分排名制。随着主持人的题目展示。同学们都在第一时间抢答,现场气氛热烈,你追我赶,不相上下,都努力为本组获得积分。在必答题环节,各组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直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组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将赛场分为推向高潮。最终孙贵超脱颖而出,获得桂冠, 张曼为第二名,马万领和顾紫杰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促进学风建设,开拓学生视野,使其能够积极主动的扩大自身的知识层面与知识结构。在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为学子搭建全面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增进其全方位能力,促进其多方面素养的提高。此次竞赛是符合我系人文素养提升工程的一项活动。
 
上一篇:数信系师生党员到唐山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活动
下一篇:一站到底,闯出非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