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举办“给早餐文明归属,还课堂淡雅书香”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5-25

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有序的课堂氛围,提高同学们自觉自律意识,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自律委员会于2018年5月24日举办了以“对早餐进教室say no”为主题的倡议活动。

活动通过条幅签名、微信推广、班会倡导三种形式进行。活动伊始,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自律委员会同学在师魂碑前进行早餐宣传和倡导,来往的同学们耐心聆听志愿者们的讲解,并积极参与“给早餐文明归属,还课堂淡雅书香”的横幅签名,表示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各班还组织开展了 “对早餐进教室say no”的主题班会,由班长和生活委员宣读倡议书,并进行相关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期间,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每天早晨7:20至8:00在教室前检查,督促同学们养成好习惯。除此以外,同学们还自发的通过微信进行全面宣传。

此次“对早餐进教室say no”活动参与超过一千多人,占系在校学生总人数95%以上。通过此次活动,既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于律己;同时又维护了教室卫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文明、卫生、整洁的学习环境。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