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成功举办“我秀我宿PPT大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6-04

大学生宿舍文化是高校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基层的重要表现。为丰富宿舍文化,提高宿舍内部的凝聚力,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于201863日在第九阶梯教室举办了我秀我宿”PPT大赛。

活动在主持人激扬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参赛宿舍代表们个个意气风发,围绕学习、生活两大方面结合宿舍特点进行PPT展示和PPT演说展现宿舍成员从陌生到彼此的相识相知再到相互关心相互依赖,五湖四海的她们为了共同的目标齐聚在此,共筑温馨甜蜜的小家。部分作品还借用视频音频等使得效果更加的绚丽多彩。她们深情叙述深深地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0321宿舍以感人的事迹、别样的解说以及淡定自如的发挥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宿舍风采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同学们的舍友情,增强了宿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