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系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生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8-11-15

为迎接教育部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调动师生参与评估的积极性,营造紧张有序、文明向上的迎评氛围,推动校风、系风和学风建设,20181113日下午,数信系在晶博三阶梯教室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生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马作东、主任宗鹏、党总支副书记姜德辉、副主任李师广、数信系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党员、学生骨干270多人参加了大会。

宗鹏主任重点讲述了评估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提到了三个强化,四个回归等理念,同时结合现代教育现状纠正了现在仍存在于学生间的种种问题。进一步深入解读二十字方针,让评建工作的精神内涵深入人心。同时结合廊坊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郭军院长对我系的工作指导,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建议.姜德辉副书记辉传达了学校迎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并就数信系学风建设、大学生文明修养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激励学生们从我做起,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庆辉老师代表我系全体教师发言。他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评估工作,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16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班的胡靖林同学代表全系学生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系学生以主人翁的意识担当责任使命,以严谨的态度强化专业知识,以优良的学风保证目标达成,为学校迎评工作作贡献。

最后,马作东书记进行总结,要求全系师生按照学校迎评工作要求和数信系学风建设的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完成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于律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