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开展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的自主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0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于2019年3月29日晚七点开展了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的自主学习活动,旨在帮助发展对象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本期学习活动分为代表发言、自行讨论和感悟总结三个阶段。由党员代表谢潇莹发言,传授短期培训考试的经验;每位发展对象对短期培训期间陆士珍老师所提出关于“青年发展好中国梦”的问题发表自己对该问题的见解;最后播放视频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还积极发表了对党章党性的新认识以及提出了对自身不足的改正措施。

通过本次发展对象短期培训自主学习活动,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了遵守党章的自觉性,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