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的青春六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成功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时间:2013-06-05

 

时光荏苒,又逢六月高考季。青春无价,此时不搏何时搏,你为新的大学生活准备好了吗?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唐山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为了加大2013年数信系招生宣传,我系招生就业服务委员会于5月中旬开展“致我们的青春六月”招生宣传活动。
唐山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历史悠久,是河北省中学数学教师培养、培训重要基地。我系一直传承“勤思笃学,修身律己”的校训,以“德育为先、学习至上、全面发展、个性张扬”为特色,致力于教书育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近几年来,数信系教师在国内外刊物公开发表论文200余篇,“应用数学”学科在2009年被评为省级重点发展学科,《高等代数》课程2010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数信系先后承担多种类型的教育任务,共计培训中学数学教师600余人,为唐山市乃至河北省数学教育培训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自五月中旬以来,我系针对广大考生及家长所关注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认真撰写了数信系2013年招生资讯的相关文字资料。并于5月25日向省内11所中学寄发近1000份《唐山师范学院数信系2013年招生简章》,努力将招生信息、招生政策深入到学校,深入到学生中去。
活动期间 ,我们分别向邯郸市汉光中学、衡水市饶阳中学、承德市承德县一中、保定市涞水县波峰中学、邢台市南宫中学、廊坊霸州一中等中学寄发招生简章,与当地李露、王聪聪、赵娜娜、徐凯等老师取得联系,2013年招生宣传正在如火如荼地全面开展当中。
回眸岁月峥嵘,我系师生努力拼搏勇创辉煌;展望前程锦绣,我们将乘风破浪,谱写新的篇章。怀着海纳百川的胸怀,我们期待着更多学子的加入,愿从这青春六月起,为你们的万里腾飞架帆远航!
上一篇:数信系13级学生档案复查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