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职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时间:2014-06-12

 

当下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压力日益增大。为应对这一形势,2014年5月24日,我系招就会于第9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职场技能大赛之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大四学生马玲玲、曹俊洁、李超、张明辉担任评委孙真真、闫亚超、王颖、刘晓静、杨慧慧、郭冬梅六名同学经过初赛严格的筛选,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形式新颖,共三轮。第一轮采用了轮流面试的形式,让选手体会面试官与应试者的不同立场。第二轮中各选手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让我们看到了应聘者的多才多艺。第三轮的机智问答环节,各位选手展示了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评委的认真点评让选手们认识到了自身优点与不足,使选手更好的完善自己,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中获得一份经验。最终孙真真以自己独特的魅力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荣获一等奖;闫亚超、王颖荣获二等奖;刘晓静、杨慧慧、郭冬梅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大给学生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模拟面试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应试能力,使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培养严密的逻辑思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师之韵”模拟班主任技能大赛
下一篇:笑傲职场”顺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