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召开2017年迎新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9-06


20179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于南院2104教室召开2017迎新军训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姜德辉主持会议,全系学生党员、迎新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姜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届新生的特点。本届290名新生全部为第一志愿录取,往届生和男女比例与去年基本持平,录取成绩在全校居首位。姜老师强调要以迎新为契机,积极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来。要求所有参与迎新的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服务,做到热情、周到、耐心。他详细安排了入学教育内容,从新生入校的“开学第一课”到班级的“破冰之旅”;从专业介绍到校规校纪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出系学生工作宗旨“德育为先、学习至上,全面发展,个性张扬”。最后,姜老师对为期两周的军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鉴于今年军训教官为民兵连学员,系里制定了应对措施,保证军训工作在不降低标准的前提下顺利完成。

目前,数信系已将新生宿舍打扫干净,床垫均已配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