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来源: 时间:2018-10-10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提升就业工作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2018年10月9日,我校与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在南湖人才市场大厅联合举办了唐山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综合性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的多家大中型企业、政府机关和各类学校前来招纳贤才。本次双选会有四大特点:一是岗位需求覆盖率高,涉及我校40多个专业,尤其是与师范类、管理类、艺术设计等学科专业匹配度较高;二是规模大,166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超过千余种不同工种就业岗位;三是层次高,包括多家全国500强企业、河北省百强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部分知名中学;四是岗位名额大幅增多,区域分布广泛,薪资待遇优厚,适合大学应届毕业生。双选会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毕业生随后同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填写了意向书,我校有1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最终671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孙立军副院长亲临现场,招生就业处郭文利处长带队参会开展工作,招就处精心周密安排此次招聘会工作,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并现场指导,各教学单位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也奔扑招聘会现场组织本单位学生参加招聘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此次校园招聘和就业服务工作,学校还安排了创业政策、三支一扶、就业派遣、协议书签订等方面的现场咨询和指导服务。学校将继续对有就业创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跟踪调研和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创业。祝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