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举办 “传承冀东文化,展现师院风采”师范生技能大赛

来源: 时间:2019-06-03

为进一步增强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掌握和创新,彰显师范生的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2019年5月17日,我系举办了“传承冀东文化,展现师院风采”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并在5月28日晚进行了第二次选拔。

经前期筛选,最终8名选手入围决赛。本次大赛以中小学数学课程为内容,选手们风格各异,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态亲切自然,围绕课程标准和学生实际突破重难点。巢奎鹏老师,董永全老师,王秋丽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精彩点评并就选手不足之处加以指导,强调要明确教学目标,合理安排板书。活动结束后,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不仅为数信系推选出优秀授课人才,而且有力促进了我系发掘人才和储备人才的发展。最后,希望晋级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佳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