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重温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学生六封回信

来源: 时间:2021-07-1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于7月15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师和党员学生共104人重温了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学生六封回信内容,掀起了学习回信精神的高潮,激励广大师生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任。

党总支书记檀艳对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学生六封回信内容进行领学。她强调,通过学习回信精神,要更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四史”学习,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引导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为强大激励,更大力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总书记重要回信为强大激励,关心关怀关爱广大青少年学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带动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饱含希冀,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对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学生六封回信内容的认真学习,广大师生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广大青年应以更大的精神与力量举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旗帜,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繁荣添砖加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