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学校献计献策”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8-04

为深入贯彻《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为学校献计献策”活动的通知》(党字〔2021〕66号)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部署,8月2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在主楼十一层会议室召开“我为学校献计献策”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檀艳主持,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檀艳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阐明了学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为学校献计献策”活动的主要目的,动员广大教师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为学校发展建设提出高水平建议;全体教师为本次座谈会做足了充分准备,他们踊跃响应号召,立足学校发展全局,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纷纷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思路,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与会领导表示一定充分吸纳,并进一步反馈到学校,促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

本次“我为学校献计献策”座谈会强化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了爱校热情,为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力度、更优效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新举措、更好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智慧,巩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学校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贡献了力量!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