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1-09-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檀艳、院长李师广、党总支副书记王芳、教师党支部书记朱艳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真组成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为2021级全体新生做宣讲报告。

宣讲团的老师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三个方面,运用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向同学们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带领同学们一起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度诠释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幽默生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绩、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及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了解,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