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阳光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2-02

为深入了解把握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倾听学生意见、诉求与困难,多措并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11月30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11楼会议室召开阳光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檀艳、院长李师广、副书记王芳、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习生活的体会感受和当前困惑,表达了珍惜时光、奋发成才的信心决心,并对学校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校园管理、学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工作人员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回应。檀艳书记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形势,增强成才报国的使命感;要勤奋进取,不断提高素质能力;要遵纪守法,涵养文明守纪新风尚;要爱校荣校,共创温馨和谐家园。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解决的问题按照职责分工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形成书面报告报送相关部门,及时答复给同学,做好解释说明。

学生座谈会围绕学生、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反馈学生,充分体现了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真正实现学生反馈有渠道、问题建议有回应、学工管理有提升,构建了融洽的师生关系,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