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海博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时间:2018-03-12

北京慧海博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文化公司。公司是专门致力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个性化教育机构。现因业务发展诚聘英才。

一、教师招聘职位

1.初高中数学、语文、英语老师(各3名)2.初高中物理、化学、生物老师(各3名)

3.初高中政治、历史、地理老师(各3名)4.小学数学、语文、英语教师(各2名)

任职要求: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2、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专业能力与专业素养。3、有任教经验或家教辅导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生可适当放宽条件)。4、薪资=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奖金+福利;五险一金;月工资:3000----20000元。5.公司长期免费提供住宿。

二、行政招聘职位

1、市场部储备干部(3名)2、人力资源部储备干部(3名)3、督察部储备干部(3名)

4、企业文化部储备干部(3名)5、综合办公室储备干部(3名)6、教务部学管师(3名)

7、教务部排课储备干部(3名)8、财务部储备干部(3名)9、信息部储备干部(3名)

10、客户服务与管理中心储备干部(3名)11、员工服务与管理中心储备干部(3名)

任职要求: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2、善于表达,并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3、做事一丝不苟,责任心强,思维缜密,刚正不阿,善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5、有经验者优先,薪资=基本工资+提成+绩效+奖金+福利;五险一金;月工资:3000--20000元6.公司长期免费提供住宿。

三、大讲堂招聘职位:大讲堂学管师(3名)

任职要求: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2、有一定的管理学生能力,具备一定的心理学和教育学知识。3、月工资3000--20000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4.公司长期免费提供住宿。

四、小牛顿招聘职位:小牛顿少儿培训部教师(6名)

任职要求: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2、有《幼师资格证书》;3、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有耐心,对幼儿心理有一定的研究;4、月工资3000--20000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5.公司长期免费提供住宿。

五、慧眼视界招聘职位:验光配镜师(2名)

任职要求: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2、做事一丝不苟,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3、月工资:3000--20000元(眼科专业优先)。4.公司长期免费提供住宿。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街国际大厦C座1002邮箱:huihaipeixun2013@126.com

联系电话:010--81483870 15811140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