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4-26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系统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4月25日在主楼十一层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教育警示大会,本次会议由檀艳书记作重要讲话,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第二个答案》,此警示教育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彰显党中央正风肃纪、纠正“四风”、反腐严惩的决心和勇气,观看后感受颇深,心灵得到了触动,思想得到了教育。

檀艳书记为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在会议上作出重要讲话。她指出,各位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七个有之”问题。她强调,要提高政治自觉,强化政治引领;要强化规矩意识,把思想认识提升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嘹亮号角已经吹响。各位党员教师要始终保持最廉洁的个人品德,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贯通起来,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辉煌的成就。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