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度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9-2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课堂听课质量,建设优良学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9月19日举行了以“与手机告别,与书本同行”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启动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刘庆辉主持,党总支书记檀艳、院长李师广、副书记王芳、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李师广院长强调,自9月19日起,要全面开展“手机入袋”活动,学院向各年级班级发放手机收纳袋,学生于课前统一上交手机至收纳袋。同时,指出学风建设是学校发展永恒的主题,希望通过手机入袋的形式,使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将会更加明确,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提高,学院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造良材。本次启动仪式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提高学生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将持续组织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开展学风建设各项工作,营造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学生的学习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