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会

来源: 时间:2023-09-20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于9月19日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檀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檀艳书记强调,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保证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学院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经常性开展政策理论学习和师德警示教育;要把师德师风时常念在嘴上、放在心上,做到时刻提醒、警钟长鸣。同时,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守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用心做教育,以爱为人师。通过本次学习,树立了正确的师德认知,进一步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立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誓言。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将借助思想政治和师德之风,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