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白春明同志在学校党委二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2024-03-0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全面全程全方位育人,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3月5日会议室学习白春明同志在学校党委二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此次会议由党总支檀艳书记领学,院长李师广、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副院长刘庆辉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首先,檀艳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理解白春明的同志讲话,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明确学校的发展建设是全力构建4个体系(教学、科研、学工、交流合作),着力打造4个高地(教学、科研、学工、交流合作),夯实建强4个基层组织(教学组织、科研组织、学工组织、基层党组织),培树4支骨干力量(教学骨干、科研骨干、学工骨干、行政骨干),以3项改革(机构、绩效、服务保障一体化)为抓手,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并举,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持续改进教风、学风,不断树形象、提素质,以高质量发展为生命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朝着建成地方一流师范大学的办学目标不懈努力。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白春明同志的讲话,结合学院办学方向、特色专业等将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做优做强,并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储备,用于实际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贡献出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