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与54中就公费师范生培养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2-09-28

 为进一步提升公费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师院公费师范生品牌,服务唐山基础教育,9月27日,数计学院与唐山市第54中学就公费师范生培养举行了签约仪式。数计学院院长李师广,第54中学校长佟红江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加强公费师范生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推动双方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产教城融合中打造示范项目。

 李师广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现有公费师范生的招生情况、培养模式和现在进行的工作。希望通过合作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公费师范生提供优质的初中数学示范课、充分的实践机会、有效的实践指导和安全健康的实践环境;同时在教学研究、师资互补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佟红江校长就公费师范生实践基地的建设表达了谢意,表示将全力配合我院公费师范生的实习等相关工作,承诺选派优秀的学科教师指导师范生的实习实践,协助数计学院完成本学期2019公费师范生的《教师技能过关考核》活动,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为唐山市基础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