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展风采,比赛促提升——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学大赛初赛

来源: 时间:2022-10-05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10月4日下午,数计学院成功举行了第十一届教师教学大赛初赛,共有10名教师报名参加了比赛,全体教师参与了比赛的全过程。

数计学院一直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积极通过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竞赛,搭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平台,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了奖项。自本次初赛启动以来,学院认真准备预案,积极动员,做好组织保障,参赛老师精心备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比赛完全按照学校大赛的流程进行,参赛教师提交了教学设计,展示了课堂教学,并进行了教学反思。通过评委打分,最终3名教师获得了参加学校决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数计学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今后,学院将在组织教学竞赛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给广大教师搭建更多交流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能力的平台,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