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系开展五四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1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要求青年学生要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2019年5月15日晚唐山师范学院数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数信系92名积极分子在南院2402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室内放映的形式举办。影片播放期间,积极分子们专心致志做笔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深刻体会并了解了肩负在大学生身上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影片最后习总书记祝贺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活动期间,成员们聚精会神,现场气氛融洽,井然有序。观影结束后,成员们有序退场,由工作人员打扫会场。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提醒青年们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