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姜瑞林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5-26

为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督促,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序推进、扎实开展,2021年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姜瑞林深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进行调研。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檀艳主持。

会上,姜瑞林副书记通过座谈全面了解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二级学院主体责任、学院发展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听取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姜瑞林副书记强调要把牢正确方向,充分认识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和学习党史来传承红色基因,不仅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透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核心内容,强化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认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的历史相互交织、相互激荡、相互影响的背景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将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的营养、智慧和勇气转化成改进作风、提高能力的实际成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