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21-06-1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6月8日17:00,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南院九阶梯举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党总支书记檀艳、分团委书记王玉真出席活动,19、20级参赛选手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四个环节环环相扣,竞赛环节时,选手们斗志昂扬,通力合作,积极抢答,激烈比拼;游戏环节时,选手们轻松活泼、紧张新鲜、踊跃参与、愉悦融洽,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仔细回顾党史,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成绩,还升华了思想,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面向未来,奋力谱写无愧时代的青春篇章,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学生们一定会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以优秀的学习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