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7-02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在11层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他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这令广大师生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庆祝大会场面恢弘、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一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光辉历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看的师生也随着现场不断的鼓掌。会后,党员师生面对党旗进行了以“不忘初心、吾心向党”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铿锵的誓言向党宣誓,永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生日祝愿!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岁月,感慨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员师生集体到美术学院参观“追寻建党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近距离体会了百年征途的波澜壮阔,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真理智慧、初心使命和精神伟力。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栉风沐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