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9月29日、30日组织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理论学习。

此次学习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及学校党委组织部致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信件内容,从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和坚守岗位、守护校园安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几个方面展开学习,深入的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鼓励教师要坚守岗位,勇担责任,在关键时间节点中踏实工作,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鼓励学生要甘于奉献、勇担责任,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时代接班人。

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担时代使命精神的充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提高了服务意识和育人意识,为推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内涵式发展夯实了基础。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