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师生党员在十一层会议室收听收看第十届党代会开幕,学习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从思想、政治、行动等各方面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肩负起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党中央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创建文明城市,全力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维护大局安全稳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檀艳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办实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党的精神理念,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到团结奋进新征程,齐心共创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