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9-15

 秋风拂来时,学子归校日。为充分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强防疫防控指导,发挥党员先锋力量,做好报到组织工作,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院党总支集合党员教师志愿者力量,开展秋季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组成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檀艳书记领导的志愿者队伍,认真研判,统筹安排,并制定了详细工作实施方案,细化流程,责任到人,切实做好本次新生秋季开学的保障工作。9月14日上午,党员教师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到岗,严格落实开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维护现场秩序,查验“河北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试剂盒结果,严格执行入校人员亮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贴心的服务,为新生答疑解惑、运送行李、提供帮助,全力做好返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不仅使秋季开学工作圆满完成,同时有力保障了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新的一学期,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将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办事效率,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助力护航,努力营造和谐育人环境,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