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13

 

 为了用好红色资源“活教材”,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奋进力量,厚植红色基因,10月12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2019级学生党员到图书馆七层红色文献与古籍展示专区进行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布展丰富的展览中体会到了红色文献中镌刻着的峥嵘岁月带给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力量,了解到了从建党初期开始各个历史阶段的红色书籍等珍贵的文献。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一边认真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略到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得到了党性的锻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进一步学习吸收本次活动的精神内涵,将党员的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