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显担当 志愿服务暖人心-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来源: 时间:2022-10-10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紧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迅速集结党员教师精干力量,高效组织各党员教师有序参与校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构建了坚强有力的志愿组织团队,为师院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依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数计院全体党员教师们身体力行,积极踊跃参与专业培训并第一时间投入到学校核酸检测工作中。从10月8日至今,各党员教师志愿者“全副武装”,同数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一起,化身成为“大白”、“小蓝”,在各个检测道口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数计学院核酸检测工作。“爱心相连,服务永远”,各位党员教师迅速转换角色,尽职尽责做好核酸检测员、队伍疏导员、秩序维护员、检测协助员、信息录入员。大家都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耐心处理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细节问题,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地顺利进行,丝毫不敢懈怠。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员教师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严肃认真地对待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在抗疫路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用大爱与责任筑起一道携手抗击疫情、保卫师生健康的坚强堡垒。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