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shine生活 show真我”宿舍文化节

来源: 时间:2019-04-17

为了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努力建设“红色师院”。2019年4月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南院六阶梯举办了主题为“Shine生活,Show真我”的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有男女宿舍各五组参加比赛,系学生会各部长担任评委,每个参赛宿舍把宿舍文化内容做成PPT和小视频,内容丰富且生动有趣,演讲者诙谐幽默,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朝气,又体现了我系对宿舍文化、纪律、卫生的高质量管理。中场休息的"你画我猜"活动考验了宿舍成员的默契。其中,5-10-302男生宿舍的宿舍文化和现场的团队协作深受同学称赞,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有利于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更好的展现了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