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9-13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后浪入海,以心迎新。为帮助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入学,2021年9月11日、12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和200多名同学在校园内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新生报道。

9月12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檀艳、院长李师广、党总支副书记王芳以及学工组的老师深入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关怀,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作息和习惯,引导同学之间互爱互助,尽快适应和融入在唐山师范学院的大学生活。

9月12日下午,数学于计算学院在行知广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檀艳书记围绕“牢记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为全体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她指出,2021年是充满荣光、写满梦想的一年,勉励同学们坚持初心,心上用功,事上磨练,珍惜青春时光、架起理想风帆、坚守执著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奉献,练就做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胸怀“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的思想品德和知识素养。

在迎新工作中,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真正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底蕴和精神,希望新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失少年意气,勇于磨砺自我,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