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系13级学生档案复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时间:2013-09-29

 

数信莘莘学子携梦而来,掀开大学生活新篇章。为了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自9月8日以来,我系进入对13级学生的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2013年,我系共录取284人,归档284份。其中含少数民族7人,独生子女11人。在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过程中,我们严格把关,对照标准逐一整理,进一步提高了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在此期间,对于一些不符合要求的档案材料,诸如部分同学档案信息不全、缺少录取通知书、入团申请书的情况,逐一进行调查核实,使得相关资料陆续齐全。至今,我系新生档案复查工作已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生档案复查工作,我们查漏补缺,修正完善,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夯实了档案基础建设。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我系学生服务。
上一篇:数信系“简自我风采,历职场人生”简历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致我们的青春六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成功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