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时间:2014-06-24

 

为了增强招生宣传的力度,吸引优质生源,使我校数信系的生源质量更上一个台阶、报考率再一步提高,我系招就会在2014年6月7日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我系领导高度重视。由我系招就部精心策划和编印我系的招生简章。6月7日上午我们以邮寄的方式向本市的丰润区第六十二中学、玉田县玉田一中、二中,外市的如石家庄市元氏县第一中学、保定市涞水县涞阳路祖冲之中学、张家口市宣化县宣化一中、邯郸市肥乡县肥乡一中等十所重点中学各寄去我系的招生简章70份并有专人与各校老师取得联系,派发到考生手中。除此之外,7、8两日我系招就处部员到本市的滦县一中,二中、友谊中学及外国语学校等高考现场向家长派发招生简章并解答他们的各种疑问。共散发我系招生简章1000余份,圆满完成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不仅使更多的考生家长对我系的基本情况及综合实力有了更清楚的了解,还对我系所含专业的教学情况和发展就业前景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有助于推进我系乃至我校的全面发展。欢迎对我系专业有兴趣同学前来我系就读,我们将期待着14级新生的到来!


 

上一篇:唐山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学科学系2014年招生计划
下一篇:“师之韵”模拟班主任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