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成功召开优秀学子报告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时间:2017-04-10
“忆峥嵘岁月,迎学子荣归”,在这个春暖花开,书香四溢的日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学生会于2017年4月8日在南院九阶成功举办了优秀学子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我系5位优秀毕业生。11届毕业生周鹤作为一名京东的员工,用数据告诉了我们现阶段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和个人的求职之路,让我们对外面的世界有了更好的了解。17届统计学专业毕业生解云华细致的描述了她的考研之路,有经验之谈更有自己独特的方法,为考研的同学详细的介绍了考研过程。16届毕业生申柳肖作为“学霸”,对于考研有着自己独特而霸气的复习方式,同时她还强调了找到适合自己学习方法才是最重要的。17届孙宝增说话幽默,他的考研之路有辛苦更有努力,印证了学习英语更要有适合自己的方法这个道理。最后一位17届信管专业毕业生张曼考取了国家公务员,她用自己的经历为我系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务员的考试历程。
这次大会不仅帮助数信系的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一些过程,还让不少同学坚定了考研和考公务员的信心。是符合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工程的一项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唐山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唐山名师课堂培训学校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