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举办“优秀学子报告会”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13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考研,明确目标,追逐梦想,在大学中有所收获,不负时光。2019年5月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于九阶梯教室举办了优秀学子报告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左雨庭、李思月、张欣茹、蔡颖杰、崔玉洁五位优秀毕业生。数信系非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优秀学子代表们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讲述了关于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了自己最真实的考研历程,提出备战考研,院校选择等方面的建议;提供给同学们一些关于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等考研重点科目的学习方法。同时还鼓励他们多参加比赛和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简历。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了相关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答疑解惑,真正达到了本次报告会的效果。

此次活动,为广大同学们起到很好的学习规划和导航作用,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动力,积累了学习经验,充分体现我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对学生学习工作的重视,从学生实际出发给学生切实的帮助。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