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举行党校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来源: 时间:2018-11-12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效果,进一步培养其理论素养和思想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2018年11月11日下午三点,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南苑2401和2402教室举行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生支部书记杨玉娟老师、辅导员张茹老师及学生党员高敏和李冬梅担任监考,共计77名学生参加考试。

   在考试之前,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核对考生信息,之后,大家开始正式答题。本次考试共有四个题型,填空题,选择题,论述题和简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监考员们认真监考,一丝不苟,严肃认真,考场纪律良好。经过了党课培训后,各位积极分子答题思路更加清晰,思考更为深刻,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作答,力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党课培训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于能够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标准的一次选拔。通过党课考试,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同学们争取早日入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