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新时代”培仁历史文化街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2

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引领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责任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精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于11月21日下午两点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新时代”培仁历史文化街实践活动。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数计学院师生前往培仁里文化街进行参观,用脚步感受培仁里的特色与文化。红砖灰瓦间充满着历史底蕴,花团锦簇间藏匿着浪漫与温暖。游走过程中,孙芳老师引领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提高了青年学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理解,将活动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新时代”游培仁里文化街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先辈们的红色精神和拼搏奉献成果的来之不易,更使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得以贯彻。数计学子定将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在担当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让青春在广阔的新时代绽放,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