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星火永传”朗诵演讲比赛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5-13

为了更好的让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冀东精神,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唐山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8日在南苑六阶梯成功召开“百年五四,星火永传”朗诵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各班积极分子自愿组团参赛,全系积极分子均为观众。15级党员左雨庭、刘月、常海晨和16级党员高敏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冀东文化”为主题。参赛选手意气风发,精神饱满,他们准备了内容精彩、文字优美的文章,并用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对五四先辈的敬仰和对五四精神的传承。经过选手们激昂的演讲之后,最终17数本二班张红丽、谢雪亭、张瑶和王琳共同朗诵的《五四赞歌》荣获一等奖,王琳同学荣获最佳朗诵奖,18数本二班和17统计班荣获二等奖,17、18信计班、17信管班和18数本一班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深一步的领悟了百年前仁人志士的爱国精神、为真理不断奋战的精神,并将深入的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