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总结

来源: 时间:2021-01-06

根据省委组织部《河北省2020 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5日上午在主楼11层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参加人员包括全体总支成员、科级干部和部分支部委员。

教师支部书记朱艳伟老师从党建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应对疫情开展工作、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教师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学生支部书记甘健分别从落实党建工作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六方面对2020年学生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和规划。述职结束后参加人员分别对两个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结果均为“好”。

最后党总支书记檀艳分别对两个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委和党总支中心工作,抓好思想引领、支部提升、志愿服务、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打造服务型、学习型教师党支部和学习型、实践型、服务型学生党支部继续奋斗。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