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为积极分子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时间:2020-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学生群体,2020年12月3日晚7点,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在主楼11楼会议室为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她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全会的意义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她分别从国内外局势和祖国近期发展为同学们解读了全会内容。

最后王芳书记勉励大家要将个人理想和目标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树立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