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习高校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来源: 时间:2021-04-30

为认真贯彻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2021年4月27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了《河北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

学习会由院长李师广李院长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文件,他谈到,师德是教育工作者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德行良好的才能成为老师,要求全院老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会上,院长李师广强调要预防在先,在日常教学、生活中要规范自己言行,注意细节,时刻牢记职责和义务,强化师德意识,遵守职业道德。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严守底线,提高师德修养,提升责任意识,力争做一名真正的好教师。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