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按照校纪委2021年度工作安排,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党章党规、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4月20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警钟长鸣”系列专题片第一期;4月27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并观看“警钟长鸣”系列专题片第二期。

通过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从反面典型中举一反三、检视自我、吸取教训,紧密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为建设更好的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