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师会

来源: 时间:2021-11-1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14:30,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在主楼十一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檀艳主持。

檀艳书记进行领学,向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她强调,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夯实基层党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当前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新起点上打开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明确要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举思想旗帜、笃信笃行科学理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发挥教师带头作用,带头开展工作、明确责任,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