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19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为主题的教育警示活动。于2022年10月18日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檀艳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檀艳书记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从廉政教育的意义、违法犯罪的危害性、阐明不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教师如何做到遵规守法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做到了以案促学、以案示警。檀艳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将廉洁自律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追求不妄取、不苟取、不敢取的三重境界,守住履责尽责的政治底线,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内不愧心,成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教师、好干部,筑牢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一心为公、一尘不染。

通过这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院教师对党风廉政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促进师院教师提高师德修养,依法执教,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服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严字当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规范从教行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